官方回应:河南平顶山收保护费执法人员已停职 

2020年01月10日09:4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平顶山市石龙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情况通报

人民网1月10日电(于思远)1月8日,河南平顶山货车司机曝光多段交通执法人员收“黑钱”视频。视频中,一名“副局长”在路上多次收钱后称,只要司机听其安排,保证货车在其辖区不被查。货车司机称,被收“黑钱”情况已持续3个月,如不交,车辆将被查或面临万元罚款。

近两天,该事件持续引发关注。平顶山市石龙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发布情况通报中称,该视频中涉事人员为石龙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普通职员。目前,该执法人员已停止工作接受调查,石龙区纪委监委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布处理意见。下一步,平顶山市石龙区将开展专项政治活动,加大交通执法蒋欢力度,进一步做好交通执法工作。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