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组织民政人员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年01月22日13:3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为确保结队帮扶贫困户温暖过冬,邓州市组织民政人员走访慰问贫困户。先后在罗庄董寨、董赵、赵庙、黑白洼等村开展活动,为171户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米、油等生活用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帮扶与帮扶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察看他们的住房条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等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过上一个详和安康的春节。董寨村73岁贫困户李化宾拉着局长许平安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你们的帮助,这个春节我们不冷,因为我们的心是暖和的!”(邓州市扶贫办 林海燕 王大云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