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领导到内乡县衙检查指导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2020年01月22日13:3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月21日下午,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一行到内乡县衙检查指导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这天,县领导韩霞一行在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的陪同下,深入内乡县衙景区,重点对消防安全、落实值班制度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详细听取了相关旅游安全工作汇报。

在检查过程中,韩霞对内乡县衙落实旅游安全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内乡县衙景区要紧绷旅游安全这根弦,在春节前后要从文物保护、消防安全、游客安全等多个方面狠抓旅游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旅游安全应急管理水平,继续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紧急情况及时报告等应急管理制度,确保春节期间景区旅游安全,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内乡县衙博物馆 王勇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