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事件 河南省内部分景区新春演出活动暂停

2020年01月24日11:0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月24日电(杨晓娜)因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近日,河南省内多个景区发布关于春节期间部分活动、新春演出活动等暂停的通知。

云台山景区关停夜游活动 取消新春花灯美食节

春节期间,焦作云台山景区原计划开展新春花灯美食节,为广大游客带来花灯、夜游、民俗、小吃等一系列精彩的春节活动,但根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1月24日,云台山景区发布通知,取消原计划于大年初一至十六(2020年1月25日至2月9日)举办的新春花灯美食节各项演出活动,同时关停云台山夜游。

清明上河园景取消春节期间演出 网上购票可退款

春节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但根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清明上河园景区取消原定于春节期间正式公演的贺岁版《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和其他大型节庆演艺活动。现已经在网上购票的游客,可在购票渠道原路退款。

郑州绿博园取消园区所有迎新春活动

为有效防止疫情的扩散,1月24日,郑州绿博园发布通知,决定取消原计划于腊月二十三至正月二十三(2020年1月17日至2月16日)举办的工艺美术展、百合花展、赏花灯活动及所有演出项目。

芒砀山旅游区暂停举办《铁花红火》新春演出

根据永城市公安局《责令停止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决定书》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景区决定暂停举办原定于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1月30日在汉梁王陵景区(汉博苑广场)举办的“《铁花红火》新春演出”活动。

巩义长寿山景区取消民俗表演等活动

巩义市长寿景区对外发布通知,根据目前形势,经巩义市长寿山景区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景区春节期间民俗演绎、打铁花等活动全部取消。春节期间,计划前往景区的游客,请大家互相提醒。

(责编:杨晓娜、宋芳鑫)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