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起郑州地铁对进站乘客进行体温测量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1月24日电(徐驰)自1月24日起,郑州地铁疫情防控措施升级,全线网车站安检点对所有进站乘客进行体温测量。

据了解,郑州地铁各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关闭车站一端安检机,设置体温测量点,引导乘客有序进行体温测量。部分客流较大车站,将适时增加工作人员快速、准确使用电子体温计为进站乘客测量。建立发热乘客信息登记报告制度,指引发热乘客尽快就医。

同时,郑州地铁各车站全天已开启全新风模式,加强车站及车辆通风设备维护保养;加大频次,深度消毒;增配物资等多种有效措施。密切关注市疾控中心对疫情趋势的分析和研判,及时调整各项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地铁充分利用地铁车厢和站台的PIS屏、LED屏、官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等平台,进行有关预防知识的宣传。郑州地铁同时提高加强员工宣传教育,做好上岗员工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武汉籍和近期到过武汉的进行排查上报确保员工健康上岗,增强员工自身卫生安全意识,切实加强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1】【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1月24日16:59
分享到:
(责编:徐驰、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