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政协干部入户慰问送温暖

2020年01月24日15:1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春节前夕,邓州市政协携市旭牧通公司冒严寒踩泥泞,赴构林镇后张村开展“不忘党恩”新春送温暖活动。

当日上午8点刚过,后张村部院子里已是人头攒动,政协机关干部(帮扶人)、后张村组干部、部分贫困户早已集合整齐。帮扶干部和市旭牧通公司负责人为贫困户们送上了大衣、棉被、米、面、油、鸡蛋等过节物品,并叮嘱贫困户们要辛勤劳作,坚定信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脱贫最忌等靠要、致富应怀精气神”,横批“不忘党恩”是后张村支部专门为贫困户制作的新春对联,领到春联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春联贴在门上,更坚定了大家脱贫的信念。

领到慰问品的贫困户郭来连握着帮扶干部的手激动地说:“真是感谢共产党的恩情,我们现在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活动结束后,该市政协委员、市旭牧通公司负责人表示:扶贫工作是企业的责任,下一步还将一如既往做好扶贫工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全民小康。(邓州市扶贫办邓波 刘显静 吴应党供稿)

(责编:徐驰、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