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记者探访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污染水源系谣言

2020年01月25日17:5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1月25日电 (记者 崔东、王欲然)针对网友对武汉火神山医院选址是否存在问题?是否离武汉的水源地特别近?本网记者实地探访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通过从施工现场的负责人处了解到,上述消息系谣言,施工方仍在昼夜赶工。

据该负责人透露,武汉火神山医院位于知音湖畔,知音湖并非武汉水源地。此外施工方也会严格执行排污标准施工,该医院污水、雨水、医疗垃圾均单独收集处理,不会排湖,武汉市民不用担心污染问题。

相关阅读:这些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闻,别信!

(责编:杨晓娜、慎志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