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疫情防控 河南多地公共交通暂时停运 

2020年01月26日15:2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月26日电(记者 王玉兴)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经属地政府批准,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1月26日15时,全省停运城市公共交通或客运班线的情况如下:

南阳市唐河县 1月23日起城市公交停运。

南阳市内乡县 1月25日起城市公交停运。

周口市七县二市 1月25日起所有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一律暂时停运。

漯河市 1月26日起长途客车、城际公交、城乡客车、旅游客车、城市公交停运。

许昌市鄢陵县 1月26日起所有客运站、城市公交、农村公交暂停运营。

许昌市襄城县 1月26日起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停运。

兰考县 1月26日起城乡公交、城市公交停运。

永城市 1月26日起城市公交停运。

邓州市 1月26日起,辖区内公交车、班线客车、通村客车、旅游包车暂停营运。

长垣市 城市公交停运。

新乡市原阳县 1月26日起城市公交停运。

平顶山郏县 1月26日市际班线,城乡班线,公交车,出租车暂停营运。

郑州 1月26日新郑市、新密市城市公交停运。

焦作 1月26日 博爱、沁阳、孟州、武陟、温县、修武,以及市区旅游汽车站都已封站,所有车辆停运。客运总站正在计划封站停运。

汝州市 1月27日零时起市属所有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一律暂时停运。

安阳市 1月27日起城市公交停运。

(责编:杨晓娜、王佩)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