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免费时段延长至2月8日24时

【查看原图】

发布会现场  慎志远 摄

人民网郑州2月3日电(徐驰、慎志远)2月3日下午,河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吴孔军介绍,河南高速免费时段延长至2月8日24时。

吴孔军介绍,目前河南交通系统的重点之一是疫情防控与公众出行需求统筹协调。保证公路交通网络不中断,保证足够的应急运输能力,随时可以发出应急运输车辆。河南交通系统始终保持储备1357辆客车共核载5.4万座位和1754辆货车共核载3.9万吨的应急运输能力。

吴孔军说,从疫情防控全面展开以来,至2月3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累计投入干部职工28万余人次,全力保障公路大通道通行,配合市县人民政府和公安、卫健部门检测司乘人员238万余人次,移送就医173人。全省高速公路399个收费站均开通了至少一条应急绿色通道,共开通645条,平均每个1.6条。

【1】【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2月03日19:35
分享到:
(责编:辛静、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