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工  确保“抗疫”期间百姓所需

2020年02月05日15:2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截止2020年2月5日,花花牛乳业向河南省内医院、高速入口等一线岗位累计捐赠低温酸奶、鲜牛奶等奶制品5200余件,为全民防控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

面对疫情,作为保障民生的食品行业,如何保障人民日常生活必需品?构建“稳定大后方”与“营养补给线”是关键。疫情期间,花花牛乳业集团全面复工,保障优质乳产品市场供应,让老百姓及时喝上安全奶,放心奶。

全面复工,保障市场供应

面对激增的市场需求,一线销售人员放弃春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从早上5点开始,就将当日送达的乳制品摆上货架,每日工作时长超过12个小时,在终端环节尽最大努力保障乳制品供应。在花花牛家政服务点、直营门店和优鲜百科新零售门店,新鲜牛奶货架一天需要补货五六次。

打好线上无接触订奶服务这张牌,确保“抗疫”期间,产品销售顺畅,生产后路通畅,切实将更多新鲜、营养的产品送至居民手中,助力全民抵抗力提升;

疫情严峻、战在必胜,责任担当,舍我其谁!我们坚信,只要团结起来,以“我以我血荐轩辕”的精神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干劲,投入到这场战斗,我们一定能够击退这股疫情的寒流,迎来春暖花开的春天。(花花牛集团 李志伟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