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8地市企业包车服务平台上线 助力返岗复工 

2020年02月17日16:0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2月17日电(肖懿木)2月17日,豫州行全省返校复工企业包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全省公路联网售票服务平台,“豫州行”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返岗、返工、返校等出行需求。

17日9时,郑州交运集团第三批助力复工复产两台“思念号”和一台“千味号”定制专车,已准时在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发车,分别发往浚县、杞县和新乡接47名员工返岗。11时,发往杞县的两台“三全号”从三全公司按时出发接43名员工返厂。截止目前,已经有40多家符合复工条件企业前来洽谈,并表达了返厂复工定制包车意向。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全力做好春运返程高峰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对需要长途运输的复产复工复学的企业、学校等并已获得批准的复产复工复学证明的单位,可登录河南省豫州行返校复工企业包车服务平台录入包车信息,各地市客运公司将根据录入的信息及时安排运输计划。

河南省内有包车返岗复工需求的企业,可长按二维码识别后进入全省企业包车服务平台,也可点击公众号菜单进入(微服务-企业包车平台)定制包车。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