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累计治愈出院164人死亡0人

2020年02月28日13:1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2月27日电(常力元) 2月27日,河南省援鄂医疗队前方指挥部总领队、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延军到河南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看望慰问医疗队队员。据了解,截至2月26日,河南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累计收治病人516人,累计治愈出院164人,死亡0人。

刘延军受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阚全程委托转达河南省委、省政府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医疗队队员的关心和问候。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赵松汇报了医疗队基本情况和医疗救治、生活物资保障、安全防护、队员精神面貌等情况。

赵松介绍,河南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共46人,其中医生12名、护士16名,医技和后勤保障等人员18人。2月4日抵达武汉,对口支援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截至2月26日,管理床位430张,在院病人277人,转出重症12人,危重症0人,当天治愈出院40人。累计收治病人516人,累计治愈出院164人,死亡0人。

刘延军对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在一线有力有序开展救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叮嘱医疗队,要加强安全防护、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强团结协作、做好队员的生活保障和加强宣传,讲好河南省援鄂医疗队故事。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