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降低用电成本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020年02月29日12:3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这次疫情对我们影响还是比较大,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能让我节省7万元电费,这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太感谢了!”2月28日,在平顶山郏县产业集聚区,嘉兴面粉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应殿对国网郏县供电公司坚决贯彻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的做法竖起了大拇指。

当天,国网郏县供电公司用电服务一班人员,主动上门,为嘉兴面粉有限公司检查用电设备,并对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进行耐心讲解。

嘉兴面粉有限公司位于郏县产业集聚区,是郏县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是小麦粉、挂面的生产销售。由于受疫情影响,该公司自2月10日复产复工以来,到岗工人30人,还不足平常的一半,生产经营压力大,而此次实施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可帮助有效降低生产成本,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成产。

当前,郏县全县企业逐步复工复产,郏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帮助企业检查线路及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企业用电安全可靠,并积极讲解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增强客户发展信心。与此同时,通过广播电视、政务网、新媒体、各级客户微信服务群等线上渠道,第一时间把相关优惠政策宣传到位,努力将电费减免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客户,确保企业用户应知尽知,缓解企业经营压力。

据介绍,郏县供电公司在2月1日至6月30日政策执行期间,通过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的5%,将惠及电力客户约130户,预计减少客户电费支出约450万元;减免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将惠及电力客户约19200户,预计减少客户电费支出约280万元;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间,将惠及电力客户约160户,预计减少客户电费支出约75万元。(智泓)

(责编:慎志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