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起 郑州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恢复办理

2020年03月13日11: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3月13日电(肖懿木)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3月14日起,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将恢复汽车销售企业(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的办理。

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要求各汽车销售企业(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自身情况,有序开展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的办理。

各汽车销售企业(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必须做好安全防护和消毒措施,对办理注册登记的车辆和人员在进入查验通道前逐车进行消毒,做好企业员工和办事群众的个人防护,对到店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记录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不出现病毒的传播、扩散。

为避免出现扎堆现象,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要求各汽车销售企业(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在领取办公耗材、移交车辆档案、领取车辆号牌时,提前与相关部门联系、预约。办理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在车管所疫情监控点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

据悉,二手车业务将根据疫情控制情况逐步开通。

目前,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及城南、城西、城北三个分所尚不开通各项车驾管业务的现场办理。

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通过手机12123APP,网上办理各项车驾管业务,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日时间拨打电话咨询。驾驶人考试业务:0371—69622112;车辆业务:0371—69623567;驾驶证业务:0371—69623586;网上业务咨询:0371—69623570;投诉及建议:0371—68903815。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