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区红十字会受捐538255.8元物资

2020年04月03日10: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4月3日电(智泓)4月2日,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接受捐赠花洒1300个,总价值538255.8元,定向用于河南1281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金水区红十字君鹏爱心医疗服务队、金水区红十字风马旗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

捐赠仪式在金水区红十字会举行,河南省红十字会、郑州市红十字会以及郑州市卫生健康委有关领导及捐赠方、定向接收捐赠方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金水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炜代表金水区红十字会接收了捐赠物资,并遵照捐赠人的意愿,现场将物资直接转交给河南省红十字会和金水区红十字君鹏爱心医疗服务队、金水区红十字风马旗应急救援队的有关负责人。捐赠给河南1281名援鄂医护人员的爱心花洒将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直接发放到他们手中。

谈起捐赠初衷时,河南润祺贸易公司总经理孔令忍说,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河南省派出了十五批共计1281名医务人员前往一线支援湖北支援武汉,与当地医务工作者并肩作战,展开了一场生命大救援。我们为抗疫英雄们捐赠花洒,愿他们洗去征尘,拥抱祖国山河,感受这美好的春光。

金水区红十字君鹏爱心医疗服务队队长王锦鹏代表受捐赠单位对高仪公司和润祺公司的大爱表示真诚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作为郑州市卫健委和120指挥中心医疗转运的补充力量,在完成转运普通患者的同时,疫情期间,我们成立了以党员为主的医护转运服务队, 响应郑州市金水区和郑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紧急征召,负责医疗转运归国人员、疑似、密切接触者,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谢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和关爱!”王锦鹏说。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