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3日11: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向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促进境内对外开放流动资金贷款2.5亿元,为企业采购原材料及起重机配件提供资金保障,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加快了复工复产进度,有效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稳定运行。

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国家级技术检验测试中心”及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所”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通用桥式、门式、冶金、港口、路桥工程等各类起重机,被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物流搬运、港口码头、矿山采掘、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等诸多行业。部分产品出口欧盟、东南亚、中东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疫情爆发以来,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于2月中旬逐步恢复生产。但由于在手订单较多,生产起重机的原材料及配件储备不足,企业急需资金采购相关原材料及配件等物资,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在了解到企业资金困难后,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及时为企业增加授信,审批发放2.5亿元贷款,为企业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践行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担当,发挥逆周期调节作用,强化“六稳”举措,为河南省内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提供有力金融支持。(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刘静远 供稿)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