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工厂关停时间将延续三周

2020年04月20日11:36  来源:中国网
 

  记者近日获悉,因受疫情扩散的影响,宾利汽车表示,其英国工厂关停时间将再延长三周,计划从5月11日开始逐步恢复生产,预计将于5月18日全面复工。

  此前,宾利于3月20日起暂时关闭了位于英国克鲁的总部工厂,并计划关闭持续四周时间,在4月20日前总部工厂会一直处于暂停生产状态。目前受到疫情影响,工厂停产时间将延长。

  据了解,宾利汽车位于英国克鲁的总部工厂每年生产约11000辆汽车,雇佣约4500名员工,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欧陆、添越、飞驰等车型。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随着疫情的威胁持续存在,我们必须采取强有力的安全措施,确保尽可能多的人现在和全面恢复运营时都得到保护。”

  据悉,宾利公司内部会议都将通过视频或语音进行,所有重大活动都已推迟或取消。在工厂关闭期间,宾利的核心业务工作将继续执行,同事可以遵循社交疏远政策,居家远程办公。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