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别样毕业照“云合影”致青春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5月13日电(侯琳琳)近日,河南省多所高校通过PS合成的方式,为同学们制作了一份特殊的“毕业合照”。学子们化身Q版小人,通过“云合影”在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前拍照留念,以此纪念大学里的青春时光。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高校毕业季与以往不同。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弥补毕业班的同学们相隔千里不能相聚的遗憾,商丘工学院倡议同学们以PS的形式进行线上毕业合影,以此来给大学四年生动而又美好的校园时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同学们积极参与,分别在学校标志性建筑钟楼广场、怡情园、科苑广场以及校门口等进行云合影,大家“上天入地”、花式“云端相聚”,趣味横生。

不少学生表示“云毕业照”的方式,安全可靠不留遗憾,也算做特殊毕业季里收获的特殊的毕业记忆。也有些同学认为“云毕业照”是一种遗憾,四年时光的结尾不得不以一种线上“云”相聚的形式呈现。“‘云聚首’也是一种相遇。只要友谊常在,不在乎时间、空间和距离。心中有爱,便能重逢。”土木工程学院冯继明老师说。

【1】【2】【3】【4】【5】【6】【7】【8】【9】【10】【1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5月13日10:30
分享到: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