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举行

刘伟主持并讲话

刘亚辉

2020年06月02日07:4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 刘亚辉)6月1日,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充分展示了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增强和坚定了发展信心,以清新会风为全国作出了表率。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增强动力,把河南的事情办得更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要求和全国两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服务决胜全面小康,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促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创新政协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做好凝聚共识工作,提升委员履职实效,抓好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情况的调研指导,不断推动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