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摩同交流 精品工程树样板

2020年07月10日17:1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10日,在沪昆客专贵州公司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许为农带领下,贵阳建设指挥部、客站建设指挥部、沪昆(贵广)铁路公司等多家建设单位,对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贵南铁路都匀东变配电所进行了观摩交流,三公司副总经理何生军及项目相关人员陪同交流。观摩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观摩中,对整个工程进展、工艺工法运用、细部创新设计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将整个施工建设过程中如何满足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所遵循的建设理念和标准化要求,通过动画方式进行了演示。据都匀东变配电所施工负责人介绍,“配电所前期通过先进的BIM建模,做到施工方案最优化,科学有效地指导现场施工,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施工效率和施工工艺”。

观摩结束后,多家建设单位人员纷纷称赞这个变配电所的施工真是“赏心悦目”。许为农也强调,要利用此次观摩交流,把都匀变配电所建设中采用的众多合理化、人性化设计运用到贵南铁路建设中。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进一步在西南铁路建设市场向外界推广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在打造“精品工程”的雄厚的施工能力和科学的管理经验,为三公司在西南铁路市场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凌云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