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达纯电动轿车宣传广告语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一等奖得主广东省韶关市的邢先生获得速达SD01两厢纯电动轿车一台

2020年07月14日16:5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了解速达纯电动轿车的品牌观念和卓越性能,满足速达纯电动轿车日益增长的销售需求,4月11日,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开展了速达纯电动轿车宣传广告语征集评选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全国各地广告撰写爱好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从速达纯电动轿车的科技、智能、品质、舒适等方面进行了各具特色、充满真知灼见的创作,将速达纯电动轿车的诸多特色展现给大家。

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北京、广东、湖南、陕西、河南等省、市800余家单位和个人撰写的宣传广告语作品6000余条。

根据征集活动评选规则,速达纯电动轿车宣传广告语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速达SD01两厢纯电动轿车一台;二等奖2名,各奖SD01两厢纯电动轿车一台一年使用权;三等奖30名,各奖速达网约车乘车券1000元,可自由使用。

“‘智造’纯电动,‘速达’新时代”“遇速达,驭未来”“‘速’质非凡,用心抵‘达’”“豫见速达,拥抱未来”“‘家’速出发,达你所愿”……妙语连珠,精彩不断,像这样用心宣传速达纯电动轿车的广告语,在征集作品中不胜枚举,充分体现了全国各地广告撰写爱好组织和个人对速达纯电动轿车的倾心相助。

为做好宣传广告语评审颁奖工作,速达公司制定了严格的评审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和思想性、原创性、艺术表现、主题契合度并重的原则,对所有广告语进行认真评选,经过三轮评审和专业评委的严格审定,最终共有33条宣传语获得了最终的奖励。

经过专业评委的认真评选,来自广东省韶关市的邢先生所投的“‘智造’纯电动,‘速达’新时代”从众多宣传语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获得一等奖,将获得SD01两厢纯电动轿车一台,洛阳市宜阳县作家协会的冯先生所投的“创新提‘速’新能源,通‘达’天下行致远”以及三门峡市陕州区水女士所投的“遇速达,驭未来”,获得二等奖,将获得SD01两厢纯电动轿车一台一年使用权,三门峡市湖滨区王女士所投的“‘速’质非凡,用心抵‘达’”,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刘先生所投的“速达电动,澎湃‘芯’动”等共计30条广告语,获得三等奖,将获得速达网约车乘车券1000元,可自由使用。

近期,速达公司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将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组织和个人取得联系,并为他们发放奖励。

多年来,速达公司秉承“速达科技 造福人类”的理念,不断超越自我,在创新求变中,精心打造安全可靠、经济实用的平民型、高品质电动汽车。此次宣传广告语征集活动,是速达与公众深度沟通的有益尝试。(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刘伟供稿)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