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两名干部涉嫌严重违法 正接受调查

2020年07月16日09: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7月16日电(辛静)7月15日,从河南省纪委监委传来消息,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原院长林文博(正处级)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南阳市监委监察调查。

此外,南阳市编办原副处级干部张吉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南阳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附】林文博简历

林文博,男,汉族,1951年12月生,河南新野人, 197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8月被开除党籍),1968年3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1985.07-1995.06 先后在南阳地区卫生局医政科、医学会、红十字会工作;

1995.06-2004.05 南阳卫校附属医院副书记、书记、院长;

2004.05-2011.06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院长。

张吉香简历

张吉香,女,汉族,1952年10月生,河南新野人,197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先后在南阳市委(地委)机要科、组织部、编办工作,2002年4月享受副处级待遇。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