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城际铁路引关注

2020年08月08日11:1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8月5日,川南城际铁路项目部受到了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泸州市副市长薛学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曾兴宇、市交通建管中心主任饶纲一行为全体参建员工送来了夏季防暑消暑用品,传达了泸州市委和市政府的关怀。

薛学深一行在川南城际CNSDJC-1标项目部信号工区查看了驻地办公和生活环境,与在场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员工工作生活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大家在工程建设中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薛学深对川南城际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确保工程安全质量,优质高效的完成建设任务;二是确保工程进度,每个工程节点都要按时完成;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严防死守;四是天气炎热,在确保员工生活条件完善的同时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保证员工身体健康。

川南城际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程忠强表示,市领导的慰问让川南城际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温馨和鼓舞,全体参建员工一定将市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为川南城际铁路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寇伟博 崔晨 供稿)

(责编:霍亚平、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