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部分景区再推优惠 工会会员可享多项福利

2020年08月09日08:50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香)云台山等六大景区对全省工会会员或团队免门票,巩义康百万庄园、焦作神农山等众多景区也推出了门票半价等优惠活动……8月7日,在卢氏县举办的河南省工会会员疗养休闲文旅产品宣传推广活动上,发布了这些好消息。

  这也是我省继对航空客人、研学团队、高考学生等群体实施大幅度旅游优惠政策后,推出的又一项促进旅游市场复苏、增强职工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总工会共同发起,推出了一大批工会会员疗养休闲文旅产品。该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其中,洛阳白云山、平顶山尧山、新乡南太行旅游集团(涵盖八里沟、回龙·天界山、九莲山、万仙山、关山、秋沟、齐王寨等景区)、南阳老界岭等4家景区对工会会员免门票,焦作云台山、信阳鸡公山等2家景区对各单位集中组织的工会会员团队免门票。此外,巩义竹林长寿山、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青龙山慈云寺、浮戏山雪花洞,洛阳栾川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安阳殷墟、红旗渠、岳飞庙,鹤壁云梦山,焦作神农山、嘉应观,濮阳大型国际杂技剧目《水秀》,三门峡大坝风景区、虢国博物馆、黄河丹峡,南阳七峰山、七十二潭,济源黄河三峡、王屋山等均推出了针对工会会员或工会团队的优惠活动。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省工人龙门疗养院、省职工国旅对工会会员有专享优惠,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省内10家酒店给工会会员提供了最低100元住三星、180元住四星的超值优惠礼包。

  此次文旅系统定向对工会会员推出优惠措施,旨在抢抓省总工会近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促消费助发展工作的通知》政策机遇。省总工会提出,各基层工会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可有计划地组织职工到省内开展疗休养,通过观光休闲、到农家乐用餐、购买农副产品等方式拉动消费。疗休养时长一般在5至7天,可占用5个工作日,不冲抵职工年休假。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