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下沉 门口看上“大专家”

2020年08月09日11:1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8月8日,由河南省健康科技学会主办的首期“道简·进食困难(吞咽障碍)月月谈”活动在安阳举办。旨在促进神经系统疾病预防和康复学科的建设和发展,研讨和推广神经系统疾病预防和康复新理念、新思路、新技术。

当天,郑大一附院脑血管医院院长许予明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脑病医院院长王新志教授、郑大一附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曾西教授分别做了《脑卒中的一级预防》《脑系疾病与情感障碍》《吞咽障碍概述》的专题讲座,来自安阳市各级医疗机构的进百名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由安阳道简医院承办,西藏天晟泰丰药业协办。安阳道简医院院长谭毅表示,将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不断把国内优秀的专家资源下沉到安阳,为安阳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学术讲座结束后,各位专家进行公益义诊。据悉,该公益活动将长期举办,固定在每月第二周的周六进行,主讲嘉宾均为业内专家。( 河南省健康科技学会 韩玉启供稿)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