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上河南达成170个合作项目 揽金50.6亿美元

2020年09月06日07:4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签约现场

人民网郑州9月6日电(黄莎)9月5日,在河南省举办的主题日服务贸易推介洽谈会上,经过前期充分洽谈对接和筛选,河南省交易团成果丰硕,达成170个合作项目,总金额达50.6亿美元。

在推介洽谈会上,“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好、资源消耗少”新兴产业热度走高。据河南交易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达成合作的项目涉及到建筑服务、运输服务、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维护维修服务、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能力强,将有力推动河南服务业对外开放,促进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发展,为河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表示,河南将持续推动投资贸易便利化和放管服改革,营造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和“安商亲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为来豫投资的企业家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让来豫兴业的海内外朋友放心投资、放手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责编:黄莎、宋芳鑫)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