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河南创意”人气火爆

【查看原图】

河南展区人头攒动

人民网郑州9月6日电(黄莎)9月5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览展示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上午9点,位于27号馆的河南展区人头攒动,现场观众纷纷体验创意有趣的展品。

河南作为2020年服贸会主题省之一,共620多家企业组团参展,主题展区以“河南创意,出彩中原”为主题,通过文创融合、科技赋能,以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新时代表达”为特色,以场景打造、实物展示、现场表演为表现形式,向全球推介河南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服务贸易发展成果。

黄河揽胜、禅武少林、山水云台、东京梦华、龙门寻秘......仿佛身临其境来了一场“河南经典游”。“这是第6次参会,最强烈的感受是创意感、科技感越来越强。” 河南约克动漫董事长宋思源边介绍边向观众展示,今年我们又带来了新作品,利用了VR虚拟现实、雾幕成像、冰屏展示,加入人机互动体验元素,将河南文化、河南旅游、河南科技、人工智能相结合,打造虚实结合的沉浸式旅游体验。

据了解,今年河南精选出40余件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参展,并将其划分为“文化创意”“IT创意”“工业创意”三大板块。

【1】【2】【3】【4】【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9月06日09:36
分享到:
(责编:黄莎、宋芳鑫)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