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家事业单位招聘189人 包括教育城建科技等部门

李娜

2020年09月16日08:05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发布2020年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60家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9名工作人员。

此次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涉及22个委局60家单位,包括市教育局、市城建局、市科技局等单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和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9月21日9时~23日17时。

考生熟悉了解此公告相关内容后,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zzrsks.com.cn/wsbm/WebRegister/index.aspx),点击“2020年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报名。

资格初审时间:9月21日9时~24日17时。

网上缴费时间:资格审查通过后到9月25日17时前

考生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每科30元。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打印准考证时间:10月14日9时至17日17时

缴费成功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

笔试时间:10月18日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教学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

咨询电话

此次招聘的技术咨询电话:0371-67188349,政策咨询电话:0371-67180721,纪检监督电话:0371-67182179。(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杨晓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