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实施人才强省战略

河南将赴西安榄才14459人

2020年09月21日16:1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9月21日电(记者慎志远)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多渠道延揽高层次、创新型、引领型人才,推动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河南将于9月25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省外招才引智西安专场。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承办,西安交通大学、天基人才网协办。活动通过大会官网报名企事业单位400余家,共提供岗位需求1464个,人才需求15544人。经筛选,将组织全省重点企事业单位179家赴西安交通大学进行现场招聘,现场共提供岗位需求1157个、人才需求14459人,其中博士3557人,博士后1132人,硕士3940人,本科5830人。

活动现场将开设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现场受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等工作,并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提供网上办理等服务。

据悉,招聘现场设置特装展示区,集中宣传河南人才政策,介绍“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展示自首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以来的办会历程、取得成果、引进人才风采等。求职者可以通过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微信订阅号河南招才引智大会、新浪微博@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大会等渠道提前了解本场活动的岗位信息。活动期间,求职者可通过大会官网、手机微官网、小程序参与线上招聘活动,通过简历投递、申请线上面试等方式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

今年大会还将陆续开展其他省外招才引智专场活动和网上招聘活动,欢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持续关注。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