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盐业投资基金与上市公司董秘百人会在豫签约

2020年09月27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河南盐业投资基金与上市公司董秘百人会在豫签约

河南盐业投资基金与上市公司董秘百人会于9月26日在河南省盐业大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基于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产业整合等理念,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河南省域内对盐业企业进行并购整合、资产重组、存量资产盘活和优化、以盐为中心的智能仓储及物流运输等方面开展合作。

河南盐业投资基金旨在推动河南盐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河南省各市县盐业企业并购整合和资产重组,对盐业上下游产业链进行战略性股权投资,扩大现有盐业企业生产能力,开发中高端盐业市场,提升河南盐业集团市场竞争能力,基于物联网、区块链、AI技术的盐业智能仓储及流通体系建设;盐业品牌培育、品牌建设;投资以盐为中心的特色小镇、健康养老、综合旅游、物流运输等项目。

上市公司董秘百人会由资深董秘何愿平、吴易得、侯郁波联合万科董秘朱旭、同仁堂董秘贾泽涛、雅戈尔董秘刘新宇、茅台董秘樊宁屏、深赛格董秘郑丹、天士力董秘刘俊峰、伊利股份董秘胡利平等69位上市公司董秘共同发起,旨在集聚优秀董秘,以“服务董秘、服务上市公司、服务资本市场”为宗旨,以“共商、共建、共享”为运营理念,搭建平台、凝聚共识、携手共进;现有A股和H股共730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为理事成员。据中国上市公司董秘百人会论坛执行理事长吴易得介绍,上市公司董秘百人会于2017年发起设立,主要筹备、成立董秘职业学院,通过上市公司之间的资产交易的适配,地方公司资产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匹配的分析与论证,达到盘活资产。同时吴易得也是沙县小吃易传媒的CEO,他提到开展河南盐业集团通过定制开发“快餐小吃业定制专供盐”在沙县小吃易传媒平台上的品牌的运作与管理,通过快餐业新传媒新零售的形式将几万家快餐店店面网点,自建客户服务体系,针对盐业经营特点,依托易传媒系统助力河南盐业集团实时的品牌推广与拓展新零售渠道。

合作签约仪式中,河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郜振国先生表示,河南盐业集团将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依托市公司董秘百人会的投资融资交流平台、科技成果应用与转化的交流体系,以盐业集团现有资产为基础,通过董秘百人会与上市公司对接,充分发掘可以合作的项目,高效的整合盐业资源,转换盐业经营体制机制;从盐业集团的长远发展制定战略发展规划,把上市公司实操的专家请来,指导集团的长远发展,形成新的发展思路;通过食品类上市公司既有的渠道为不同的客户群体制定个性化、多样化的盐业产品;融合各方资源,整合各方优势,打造新的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实现各方共赢。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河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代登伟、总会计师张志杰、副总经理李红卫;沙县易膳连小吃产业公司总经理吴永霞;惠银东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姜常谦、副总经理王明利等。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