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补选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刘亚辉 马涛

2021年01月21日08:05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0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刘伟、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周春艳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画票、投票、清点选票等程序,大会主持人周春艳宣布:发出补选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选票742张,收回742张,发出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选票742张,收回742张,本次选举有效。随后,工作人员开始统计投票结果。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向大会书面报告计票结果,大会工作人员宣读计票结果。

  根据选举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朱焕然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汪中山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秘书长,王世炎、王守振、王喜云、庄建球、张红林、郭立魁6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新当选的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到主席台与全体委员见面,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