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又一地全员免费核酸(实战演练)检测

2021年02月01日15:5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2月1日电(于思远) 2月1日,河南省新乡市发布《关于在新乡市多点位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通告》(下称通告)。

此次新乡市实战演练的时间为2021年2月2日7时至14时。具体范围为辉县市胡桥乡张湾村、卫辉市城郊乡牛庄村、长垣市蒲西街道办事处宋庄村、获嘉县照镜镇东彰仪村、延津县潭龙办事处固头村、封丘县应举镇南关屯、新乡县翟坡镇朝阳社区、原阳县(平原新区)原兴街道办事处后八里村、红旗区洪门镇东旭社区东旭小区、卫滨区平原镇南高村、凤泉区潞王坟乡坟上村、牧野区王村镇善河村、高新区关堤乡马堤村。

通知中提到,此次实战演练将依据居住地人口规模和便于群众就近检测,在涉及地区相关社区(村)设置检测点、检测小组。参检人员需按照社区(村)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分批次、分时段到通知的检测点参加采样检测。

届时,新乡市将对涉及区域内的小区及村庄出入路口实施管控措施。进出涉及区域的车辆、人员须按指定线路绕行,特种车辆、疫情防控指挥部车辆、参与核酸检测保障车辆、持有疫情防控通行证车辆不受限制。

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新乡市民们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