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生动的“学雷锋课”

【查看原图】

王晓民展示雷锋地图 王博摄

人民网郑州3月5日电 (侯琳琳)3月4日,嵩县报纸收藏爱好者王晓民,在田湖镇第一初级中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向雷锋学习”的专题报展“小课程”。

“虽然雷锋叔叔早已逝去,但我会继续学习他的精神,做新时代的雷锋人。”七年级学生周雨柔说。

展览收录了上世纪60年代至今出版的全国各地雷锋专题报纸,涵盖党报、晚报、军报、少年报、青年报、经济报、大学报、雷锋专门报等各个门类报纸,还有上千件有关雷锋的图书、杂志、剪报、像章、书签、明信片、邮票、日记本、门票、名片等供学生们参观学习。其中《辽宁日报》出版的一套5期“雷锋地图”1.5米长卷,宣纸印刷的2米《中国号外签名收藏报》雷锋特刊,布质的《中国西北雷锋报》创刊号等,用大篇幅从多角度、全方面诠释了雷锋精神。

【1】【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3月05日10:22
分享到:
(责编:侯琳琳、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