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爱心捐助山村小学

2021年03月05日10:0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通过网上平台,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了解到90后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杨洋离开繁华的都市,只身前往大山深处,来到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普基镇小学进行支教,用她先进的教育理念给大山的孩子们打开一扇学习之“窗”。

看到孩子们求学条件的艰苦和支教老师所面临的困难,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喜迎建党100周年 助力脱贫攻坚 把爱传递”主题党日活动,营业部全体党员自发组织向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普基镇小学进行捐款捐物,传递爱心与温暖。

少年强则国强,守护祖国的花朵,人人有责。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向社会传递爱与正能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张弘扬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