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进社区 引领文明新风尚

2021年03月05日10:1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弘扬文明新风、践行文明行为,3月4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联合遵化店镇文化服务中心、皇台街道办事处文化站,组织辖区文化志愿者在高阳小区广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者送文艺”活动,把文明新风吹到居民心中。

演出现场,文化志愿者们用歌舞、戏曲、太极拳等节目形式,为居民送上了一次文化大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了高新区文明之风,引领了高新区文明风尚。本次活动,进一步倡树了文明志愿活动先进典型,弘扬了文明行为和文明新风,为逐步形成人人知荣辱、守道德、讲文明的良好局面创造了条件,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刘璞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