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源于运动 长垣上演千人瑜伽秀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人民网 霍亚平摄
活动现场 。人民网 霍亚平摄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6月21日15:38

人民网郑州6月21日电(霍亚平)铺一席软垫,伴着轻柔的微风,在音乐环绕中拉伸扭转,呼吸吐纳中,将自身彻底融合在大自然中,感受着充实、健康和愉快的自己。

这是一场静谧与唯美的对话。6月19日,世界瑜伽日前夕,一场千人瑜伽秀在河南省长垣市美丽乡村魏庄阳泽公园上演。现场围观的观众按捺不住激动的心,纷纷参与互动起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绿茵场上,柔美的音乐声响起,千余名瑜伽爱好者放缓呼吸,在瑜伽大师的带领下翩翩起舞,整齐划一地完成了一个个优雅的动作,向人们展示着瑜伽的魅力,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瑜伽秀。

活动发起人韩巧玲、韩玉凤、韩玉玲是长垣当地的三姐妹,她们一直致力于倡导“健康源于运动”的生活理念,“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大家一起变得更美更健康。”

分享到:
(责编:辛静、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