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地方留言板

郑开城际铁路两旁违建铁皮房 回复:已拆除

2021年07月19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留言截图

人民网郑州7月19日电 (杨晓娜)“城际铁路两旁违建铁皮房,周围遍地垃圾,期待加强治理。”最近,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郑开城际铁路周围环境污染,给安置房居民带来隐患,希望领导重视。 

网友留言称,在中牟县大孟镇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永盛苑(施工工地)东门牡丹六街,紧邻郑开大道和城际铁路旁,发现有人私自搭建违规铁皮房,租赁给超市和饭店。另外,道路和污水管道被破坏,饭店的污水排放经常被堵,饭店使用的燃气罐和甲醇燃料罐随地乱放,给周边安置房居民带来很大隐患。

网友留言还称,去年曾发生一次火灾,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希望领导重视并严加整治。

已拆除完毕。(附图)

郑开城际铁路,是一条连接河南省郑州市与开封市的城际铁路,是中原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的组成部分,2014年12月28日正式建成通车。作为河南省第一条开通运营的城际铁路,郑开城际铁路不仅为郑汴两地市民开启城铁往来的新生活,还是绘制河南省城际轨道网的起笔之作。针对网民留言,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回复,网友反映的问题已查收,并即时转中牟县人民政府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经大孟镇调查落实:已全部拆除到位。

感谢您对郑州市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关心与支持,欢迎随时监督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责编:杨晓娜、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