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司法厅制定出台十项措施以实在成效助推企业发展

2021年08月27日07:53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实在成效助推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徐东坡)8月25日,省司法厅出台《围绕“项目为王”提供优质法治保障十项措施》,为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治保障,让企业签约放心、开工安心、投产顺心。

  这十项措施包括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大局的工作理念;围绕签约项目实行企业主体平等准入审查机制;围绕开工项目实行告知承诺制和服务优先制;围绕投产项目规范涉企检查,杜绝多头重复检查;深入开展“千所联千企”活动;开通涉企公证服务绿色通道;推进涉企司法鉴定提质提效;开展“法润千企”普法行动;开展“化项目纠纷、促企业发展”专项活动;建立涉企法治保障综合协调督办机制等。这些措施旨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周到、更为贴心的法律服务、法治保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企业发展。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