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评审数量创历史新高

2021年09月16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情况,平顶山高新区20家企业通过第一批认定,通过企业数量居各县(市)、区第一,也是自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以来,全区通过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

科技创新局高度重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不断强化高新技术企业源头培育,开展精准服务指导,深入宣传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研发经费加计扣除政策和高企申报标准及流程,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2021年以来先后举办了全区后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财政研发备案培训会、高新技术企业预审会等,集中宣传高企优惠政策,解答高企申报难题,极大提高了企业申报积极性和申报成功率。

下一步,科技创新局将进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和服务指导力度,围绕全区后备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强科技政策辅导培训,鼓励企业重视研发、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创新意识,推动全区高新技术企业“量质齐升”。(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张海涛)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