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抓好柜面宣传阵地,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0: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柜面为阵地,面向来访客户和群众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全面提升群众金融知识素养。

打铁还需自身硬,全面提升从业人员金融素养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早会、邮件系统、知鸟平台等多种途径针对内外勤开展高频词、多途径、多形式的金融知识与合规专项培训,尤其是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面向内外勤配发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项学习课程,全面提升从业人员金融素养。

设置宣传专区,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在各级柜面设置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专区、放置宣传单页、对到访客户、群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等,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强化对客户和群众的正面引导与案例警示教育,协助客户防范金融风险,保障“钱袋”安全。

同时,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在柜面常态化放置老花镜、设置爱心敬老专区等,丰富适老物品配置,重点关注面向老年群体的金融服务改进与质量提升。

柜面不仅是平安人寿服务客户的窗口,也是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阵地,未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抓好柜面这个宣传阵地,深入、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在为群众、客户做好服务的同时,也成为客户金融知识提升的宣传者、成为客户财产安全的守护者。(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 薛光明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