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开展国防教育

2021年09月18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101岁的革命前辈钟飞走进平顶山卫东区矿工路小学,开展国防教育,用自己几十年的革命经历教育孩子们珍惜生活,努力奋进。

当天上午9时许,钟飞在同学们的簇拥下走进教室。学生代表为他戴上红领巾并送上鲜花,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钟飞1938年参加革命,先后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离休后,他致力于关心下一代工作,多次受到表彰。

“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大家一定要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钟飞精神矍铄,胸前挂着勋章,笔挺地坐在讲桌前。

“请爷爷放心,我们一定遵照您的教导,努力学习本领。”六(3)班学生胡可儿说。(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杨元琪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