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警企联合 开展规范消火栓取用水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18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促进“万警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开展,打击盗用水和损坏供水设施行为,形成有力震慑,9月17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行政执法警察支队“万警助万企”办公室民警联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供水监察队共同对全市市政消火栓取水情况进行巡查,同时开展规范取用水宣传活动。

警企人员首先针对偷盗水、供水水质安全、供水设施损坏等涉水违章违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随后共同对全市市政消火栓取用水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在中原路与雪松路、建设路与西流湖路、南三环与通站路等位置,与正在取用消火栓的环卫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发放了《关于打击盗用城市公共供水及盗窃破坏供水设施设备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郑州市城市供水管理条例》等法规内容,进行了依法取水用水宣传。

据了解,当日已向二十余家消火栓取用水单位进行了规范用水宣传。通过活动开展,警企合力推进了“万警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规范了城市供用水秩序。郑州市公安局行政执法警察支队 赵永超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