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内部对标促发展 互学互鉴促提升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暨业务对标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1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管理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5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总部第三党支部与投资公司总部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业务对标学习活动。投资公司商务总监杜小勇,城投公司副总经理牛向生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这盛世如你所愿!”等视频,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

交流期间,双方围绕本单位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投资业务法律事务管理制度、投资项目回款方面经验介绍、商务合约制度建设、价值创造、商务创效、成本管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对标学习。投资公司创新研究院业务经理马宏朝做“双碳”研究概述分享。

杜小勇表示,此次对标学习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推动党组织政治优势转化业务竞争优势,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共融共助。要实现规模和品质双向提升,就必须加强交流,互学互通,不断改进管理方法,提升管理水平,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建立沟通桥梁,促进相互交流,携手进步。

牛向生对投资公司总部第四党支部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城投公司和投资公司都有着丰富的投资业务实践,此次向优秀兄弟单位“取经”,有助于公司业务系统找出差距、聚焦问题,拓宽管理思路,创新发展理念。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单位的感情交流,为今后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协作奠定坚实基础。

城投公司总部第三党支部书记丛肃、投资公司总部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伟及其他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中建七局 周爽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