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今早8点开始郑州部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张瞧
2021年11月08日08:05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早8点开始郑州部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特别提示:市民可使用郑好办App、微信、支付宝扫描上图中二维码,进入“郑州疫情专区”,即可提前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也可查询核酸检测结果、新冠疫苗接种凭证、附近核酸检测点信息。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张瞧

本报讯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部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2021年46号),2021年11月8日8:00,郑州市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回族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等市域内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均需参加,对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同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本人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本次采样点分为固定采样点和流动采样点,请居民按照村(社区)、小组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到指定采样点(原则上按常住地)参加采样,非特殊原因不得跨开发区、城区进行采检。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