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2021年11月20日09: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1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幸福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平顶山市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与社区党支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了研讨交流。随后平顶山市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对社区英雄模范、抗战老兵、老党员、残疾人员、低保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帮助多名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落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密切了群众关系,下一步平顶山市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充分发挥支部共建优势,深入社区开展联合共建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平顶山市新华区 王城冰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