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300余张床位 来涧西青年人才可申请免费入住

2022年01月29日13: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共青团涧西区委在洛阳市涧西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全力实施青年安居保障工程,高标准建设一批“青年公寓”,为来涧、回涧青年人才提供免费住宿、就业指导、社会融入等服务,打造一站式青年人才服务平台,引导帮助广大青年人才更好更快地感知涧西、选择涧西、融入涧西、扎根涧西,与涧西共成长、向未来。

截至目前,涧西区已在全区范围内建设青年驿站5处,与中国一拖青年公寓、喜鹊愉家、山楂树、尚客优、怡莱等酒店品牌进行合作,共提供300余张床位。

申请流程:

青年驿站免费住宿时间原则上为单人单次1至5天,一年可申请3次,年累计免费入住时间15天以内。

满足条件的青年需提前3天至5天,登录洛阳网微信公众号和洛阳青年微信公众号的洛阳市青年驿站网上服务系统,按照就近原则选择入住站点,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申请。

48小时内将收到资格审核通知。收到申请成功短信后,即可凭居民身份证在申请入住当天,到青年驿站按酒店入住程序办理入住手续。因故无法按时入住的,需在申请入住日提前一天以上在网上申请调整。无故未入住者,取消当年申请资格。(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 闫亮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