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总投资134亿 嵩县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4月07日18: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6日,嵩县在产业集聚区饭坡园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34.34亿元,集中开工项目25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7个,涵盖新型城镇化、农业、工业、服务业、生态环保、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包括嵩县城市有机更新及生态修复景观亮化提升、“572510”工程建设等3个新型城镇化项目;嵩县中药材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农村“十百千万”工程等4个农业项目;洛阳市伊汇龙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高纯度氢氧化钙等5个工业项目;伊尹文化产业园等6个文旅文创项目;何村乡武松川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等2个生态环保项目;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基础设施等5个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

其中河南英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电气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业务楼及其配套设施,年产5000台高压智能微机保护装置、3000台高压智能真空断路器等。项目完成后,年产值达1.3亿元,带动就业200人,促进嵩县智能电网配电设备制造产业的升级发展,提高嵩县在智能电网配电设备制造行业的地位。

近年来,嵩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坚持创新引领项目带动,持续推进“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以科技创新助推“风口产业”发展,壮大高质量发展核心引擎,吸引了大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落户,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积蓄更大潜能。(嵩县县委宣传部 赵明辰 王照丹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