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项督察工作组到西工区督察

2022年04月14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洛阳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项督察工作组第六组组长吴锋一行到西工区开展法治政府专项督察。

督察组一行查阅了西工区有关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相关文件、工作简报、宣传稿件等,并就如何规范整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台账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督察组分成两组,分别到西工区市场监管局、国花路游园实地督查。在西工区市场监管局,督察组重点了解了创建宣传、行政相对人大走访、营商环境、三项制度落实等工作;在国花路游园,督察组查看了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阵地的宣传效果。

座谈会上,西工区向督查组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对西工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督察组指出,洛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下步工作。

一要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督促街道、执法单位下沉一线,走访到户,宣传到人,对土地征收、问题楼盘、社保医保、劳资纠纷等易引发群众不满的重点领域,全面进行问题排查,广泛征集意见,切实做好整改。二要完善创建资料。加快工作进度,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紧盯关键环节,找差距,补短板,明优势,高标准落实各项指标要求。三要规范执法行为。区级各执法部门要严格遵守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做到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同时要做好执法相对人的宣传工作,争取执法相对人的支持。

区领导李振江、邢彦涛,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洛阳市西工区委宣传部 郝悦岚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