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宣传海报亮相郑州地铁站、高速口

2022年05月07日12: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河南郑州的高速公路上下站口布置“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宣传海报

人民网郑州5月7日电(慎志远、肖懿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4月15日起,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式启动。人民日报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人民日报客户端开设“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

近期,在河南郑州的高速公路上下站口,地铁三号线进出站口、站台、客车车厢,“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宣传海报被张贴展示在醒目位置,吸引着过往司乘人员和市民扫码驻足。

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收费站出口处一位司乘人员在驻足扫码

“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高速公路智能化水平的提高,ETC使用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建议国家进一步加大ETC使用的推广力度,提高通行效率。”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收费站站长陈守立从自身工作出发,为持续提升高速公路网通行效率提出具体建议。

郑州地铁3号线站台

“通过网络广纳建言这种方式特别好,我们老百姓有想法可以说,有建议可以提,我理解这就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希望二十大能多出台一些惠及民生和企业的新政策、新举措。”正在海报前扫描二维码的郑州市民刘女士为此次征集活动点赞。

郑州地铁3号线站台客车车厢内

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是打牢长远发展基础的重要举措。对此,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智建议,继续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加强城市轨道交通、公交线路、便民充电桩、停车场等公共设施的协同联动,打通城市的交通堵点、痛点,实现互联互通、共建共享,提高效率,方便市民出行。

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智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为党的二十大建言

据悉,此次网络征求意见的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16日。

郑州地铁3号线出站口一位乘客正在扫码

4月15日至5月16日,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在进行, 欢迎您通过“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点击进入)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