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焦裕禄诞辰百年微视频《声音》发布

2022年05月13日16:0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16:0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0条新闻

2022年5月14日是焦裕禄同志逝世58周年纪念日,同时,今年也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50多年来,焦裕禄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成为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在这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共同谋划、精心策划,拍摄了微视频《声音》,旨在进一步宣传弘扬焦裕禄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微视频全篇以“声音”作为贯穿始终的主线,将党的声音、焦裕禄精神传播者及聆听者的声音融会贯通,由引子、结尾及三个子篇章《声音·榜样》《声音·回响》《声音·传播》共同构成,分别承载不同的表述功能。画面以大气、唯美、朴实为主基调,通篇气韵相连,大气磅礴,生动展现了焦裕禄干部学院作为焦裕禄精神的传播者,肩负着传承红色基因、铸魂育人的政治责任,致力于培养更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努力将焦裕禄精神种子撒播到大江南北,奏响奋进强音、担当时代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争当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绚丽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来源:开封市委网信办

(责编:慎志远、徐驰)